我是住在華友聯社區的李小姐,上周我帶著小朋友參加了華友聯與壽山動物園合作舉辦的「ZOO動物園歡樂派對」。

活動現場佈置多姿多,開場就有女兒最愛的Hito熊,讓他驚喜有興奮,另外還有open醬、高雄熊,以及帥氣的藝人郭彥均現身,讓整個活動充滿了喜悅。表演活動部分衝還歡歡樂的氛圍,女兒迫不及待地跟著音樂跳了起來,看她這麼開心,覺得一切都值得了。
歡樂派對增進鄰里情

 

一這次的活動還有我先生最期待的抽獎環節,目標是Gogoro電動機車或ipad(雖然最後我們沒有中獎)。不過,我們參加了闖關活動,最終抽到了一個環保冰塊盒。雖然這跟Gogoro電動機車差了一大截,不過小朋友這次也因為闖關活動認識各種小動物,女兒最喜歡的居然是犀牛,真是讓我意外!
歡樂派對增進鄰里情

 

我們真的很感謝壽山動物園和華友聯建築,這個企劃真的讓我們全家度過了一個充滿歡樂的一天。這次的活動不僅帶來了歡笑和回憶,也拉近了我們的親子關係。希望未來還華友聯可以舉辦這樣的活動,讓我們能夠再次享受到這樣美好的時光,還有抽到大獎!
歡樂派對增進鄰里情

 

這樣有趣的家庭日活動讓我看到了華友聯為生活的用心。期待未來有更多這樣有趣的社區活動!

歡樂派對增進鄰里情

fb粉絲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hhyl/?locale=zh_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4jw58tz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